林息止Reastar

哪怕我是腐烂的花朵,他也依旧爱我。

【海佐】论对手向我告白了怎么办?

海佐【论坛体】

标题:一直以来的对手向我告白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1楼:这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么狗血的事?

2楼:天哪天哪,相爱相杀居然是真的!当然是要答应他了!

3楼:楼上恋爱脑,楼主别理他。

楼主:没有相爱,只有相杀。我一直以为他把我当对手,我俩第一次见面就打了一架,他还经常叫我废物,谁知道他今天跟我说他喜欢我。

4楼:不是吧,会叫老婆废物的人究竟要怎么追到老婆啊?

楼主:我不是他老婆,而且我俩都是男的。

5楼:男同竟在我身边…

6楼:楼上的都别闹了,楼主,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

楼主:他不是人。

7楼:啊,不是人?难道是什么怪物?

楼主:不是不是,他是神,怎么说呢,长的很好看,金发碧眼的,实力很强,就是性格差劲了点,经常叫其他的人或神杂鱼。

8楼:这种性格可不是差劲了点,是烂透了。这种性格的神,会向楼主告白已经算是真爱了,楼主答应吧。

9楼:同意楼上。

10楼:等一下,杂鱼?楼主说的这个神不会是某位不知名的海神吧?

11楼:重点!性格烂成那样的海神大大居然向别人告白了!等等,楼主是人是神?

楼主:我是人,我都想不明白他看上我哪点了。

12楼:自信点楼主,能让海神喜欢的人肯定超级无敌的好!

13楼:对啊,楼主不如去找海神大大问问?

楼主:谢谢12楼了,但我现在见到他我就想逃跑,更别说找他问了。

14楼:那楼主对海神大大是什么感觉?

楼主:我说不清,就感觉很奇怪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

15楼:楼主要不和海神大大在一起试试?

16楼:楼上太单纯了,试试?就海神那种性格,试一辈子吗?

17楼:楼上真相了。

楼主:所以我该怎么办?

18楼:建议楼主好好想想自己对海神大大是怎么想的,不过我觉得就算楼主拒绝,海神大大也不会放弃的,楼主被霸王硬上弓的概率很高哦。

19楼:确实,所以说楼主要慎重选择,这是一道送命题。

20楼(嬴政):看了这么久,朕明白了,就是无论怎样佐佐木你都没有拒绝的余地啊。

21楼:!!!始皇帝!!!

22楼:佐佐木!!!

23楼:我的天哪,海神大大喜欢的是佐佐木!

24楼:难道没人惊讶嬴政大大竟出现在这里,而且听语气好像一直在窥屏。

25楼(嬴政):朕这叫观察,窥屏太难听了。

26楼:嬴政大大跟我说话了!!!

27楼(嬴政):朕觉得朕其实很平易近人的。

楼主:重点偏了。

28楼:对对对,重点不应该是海神大大向佐佐木大大告白了吗?

29楼:其实某些同人女已经猜到了吧,在她们心中,要是佐佐木大大能生,早就三年抱俩了。

30楼:其实并没有,同人女们都在哭泣着说我的cp是真的!

31楼(嬴政):实在不行的话,朕可以帮你。

楼主:那就先谢谢始皇帝了。

32楼:我还是很惊讶,我的cp是真的!

33楼:楼上淡定,海神大大肯定早就对佐佐木大大有意思了。

34楼:楼上何出此言?

35楼:他俩第一次见面就是打架对吧?海神大大骂佐佐木大大什么?废物,但海神大大骂别的人或神什么?杂鱼。区别对待不是爱情是什么?

36楼:似乎有点道理。

37楼:我觉得35楼想多了,只是单纯打出感情了吧。

楼主:我觉得他也就是一时兴起罢了。

38楼:佐佐木大大别多想。

39楼(波塞冬):这件事你不来问我,而是找这群杂鱼讨论?真是废物。

40楼(嬴政):朕就帮你到这了。

41楼:嬴政大大的帮忙真是简单而又粗暴。

42楼(嬴政):但有效不就行了?

43楼:没错,有效就行!

44楼(波塞冬):我去找你,这都想不明白,真是废物。

45楼:看来是真心的,佐佐木大大接受现实吧。

46楼:反正拒接也没用,不是吗?

楼主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天后,神界头条《震惊!海神波塞冬和佐佐木小次郎官宣!同人女的cp是真的!》

47楼(嬴政):所以说,朕这是帮忙牵线成功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,都是我的吐槽。

差点就圆不回来了。我也想知道会那样对待老婆的神能有老婆,除了老婆爱你之外还有其他原因吗?

求海神大大出书《论追妻十八式》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